close

認識網路世界其實是在大概4-5年前吧...那時候的果果應該是16-17歲左右吧.很奇怪,在那之前果果只知道有電腦,但完全不曉得電腦是用來做什麽的.還是學習了電腦專業才讓我了解到電腦的應用...只是還是不會上網.甚至連輸入網址在那裡輸入,輸入什麽都不知道.有沒有很遜...沒有辦法啊,我的家庭屬於比較封閉(從阿公到老爸都是一樣),而且我還是一個特別挺好的小孩.父母不同意做的事情,我是堅決不會去觸碰... 網路世界給予我很多快樂.但是也陪伴我度過很多個無聊的時間..現在果果因為工作所以住在外面,還是因為電腦及網路陪伴著我...雖然天天在線上,但是那些遊戲我卻從來不去理會..很多朋友都很迷戀遊戲.尤其為線上遊戲,大家都簡直在瘋玩.可是,那個世界果果永遠走不進去.嘿嘿...果果也不想要進去啦.還是這樣比較好... 在這邊,果果還是要感謝那些創造出網路的人類.因為這樣,我在也沒有孤單及單調的生活.只是,少了一些接觸人類的機會.每天都是盲目的下班回家,來到家中就不再與外界有任何關聯...但是,這樣的生活果果不能夠在繼續了.因為隨著時間的前進,果果的年齡也在增長.沒有永遠長不大的人.所以...(不細說囉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a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