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哈哈...標題很容易想到潘瑋柏大哥的夏日新曲.."夏08..yoyo..."有沒有??他可是我好朋友曼曼的最愛..還有我妹潔也很喜歡他..我對他嘛,,一般啦.. 就是他的所有歌曲一定都會聽,每一ㄍ作品都有注意到...

  其實,今天要講的不是瑋柏大哥怎樣啦..是想說果果這個夏天唯一一次出去遊玩的歷史記錄.沒有辦法,現在都工作了,不像在學校都有假期可以放..

  今年夏天,除了每天都有我非常喜歡的一群人的陪伴外,當然,我同學姣姣從廣東回來啦..甚是開心啦..那天果果還有幾個同學有出去玩啦..那可是唯一一次..

來一張我們海邊沙灘照..(我被埋在沙子裡面,都是姣姣,王楠,瀟傑ㄉ傑作)

再來一張(她們欺負我><)

還有一張我獨照..(好像有點要睡著..到底在想什麽ㄚ..?)

最後來個歡樂大結局(笑得有點太highㄌ...)

 

真是好好的瘋狂的一天..我的個人歷史記錄裡面好像這是第一次有機會出去玩..所以說,要好好的記上一筆啦...

BYE了各位..(工作時間偷偷打網誌...噓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a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