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哇哇...今天參加了毓姐姐的婚禮..全場真個很high喲...有樂隊,唱歌的歌手,還有琴和薩克斯的演奏..好棒喲

  今天的毓姐姐好漂亮ㄋㄟ..他們挨個桌的敬酒.竟然給我倒白酒..喝的我的喉嚨那是一個火熱發燒啊..沒有關係啦..今天大家都高興嘛.毓姐姐走到我旁邊,輕輕對我說"今天沒有太多的時間顧你,你要自己多吃點,吃飽喲~"哈...我的好姐姐,對我還是最好的.其實也是啦,雖然果果我已經22歲ㄌ..但是,在全場看來,除了小朋友就數我的年紀最小了..畢竟她的朋友圈都是和她年紀差不多ㄉ嘛...在她的朋友圈中,我就是一個小孩子...呼呼~

  上面完全離題

  正題啦...

   就是,參加完毓姐姐ㄉ婚禮後,我就一ㄍ人就做出租車去商場..一上車,司機阿姨就歪頭看我說"你長的好像范冰冰哦"..什麽???(驚訝)哪裡有像啊..????她還問我說,有沒有人說我長的像..其實有啦,就一個而已,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女生...那次,我朋友從網上給我傳了一張照片..說她看到那個圖片第一個就是想到我..結果我打開一看,就是范冰冰...當時,還極力反對咧..

   其實,要說長的像那個明星的話.那麼,,,還是NARA(韓國張娜拉)..那是從我朋友到我親人,從我同學到陌路人都會說的像..其實,我是沒有感覺出來啦..有時候,看到墻上掛ㄉ我ㄉ個人肖像畫再看看旁邊NARA的海報..還有那麼一點點韻味的像..她的作品<結婚>在流行ㄉ時候,我們經理都到我跟前講說..你和她好像啊...哎~明星臉啊...坐計程車上車不說去哪,司機直接載到電視臺..都夸張到這個地步了...

  果果還是果果啦..她們也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.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沒事叫我張姐姐或是什麽就OK啦..果果還是很愛你們這群朋友ㄉ啦...哈哈..是不是..愛你們喲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a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