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標題很蠢...

    事情其實不止一件

    事件一:16號晚上,那天由於第二天休息.所以打破平時11點睡覺的習慣.看電視劇看到大概快要1點,才躺下..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,因為睡不著所以就是閉著眼睛躺在床上..就在那個時候,"滴滴滴滴滴滴...."哪裡傳來的聲響,我沒有定鬧鐘啊..起來坐在床上到處翻找,可是,眼睛什麽也看不清啊..天那麼黑,眼睛又有問題..摸到桌子上面的鬧鐘,不是它在響..那是什麽啊????"滴滴滴滴滴滴滴滴..."聲音像是從地上來的,於是..摸到地上我的包包,沒有錯,是包包裡面傳出來的聲音..手就在裡面亂翻..終於找到了,是幾天前,朋友送我的手錶..可是,這個手錶我從來沒有設定任何東西啊...爲什麽它會自己響起來呢???到現在,還是難以解答這個問題....

   事件二:昨天晚上..18號晚上...和平常一樣11點準時躺下.躺下當然不能立刻睡著,腦袋中還在想象一些快樂的畫面..就感覺腿上涼涼的,好像有風吹進來...已經忘記睡覺之前有沒有關窗戶了..也因為半夜,所以沒有起身...就接著想象.又是一陣一陣的風吹在腿上面..我沒有太在意..心想也許真的是忘記關窗戶了吧..就接下去睡著了..可是,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..我的窗戶是關的死死的..沒有任何縫隙..這又是什麽問題啊....

  事件三:也就是今天早上起床來..和正常程序一樣.起來後就去洗手間洗漱..洗完後,回到房間..就聽一聲"啪嚓"熒幕亮了起來..好像剛剛通上電的感覺..MP3晚上沒有拔掉,插在電腦主機上面,也跟著那個聲響亮了起來..我并沒有動任何東西啊.而且,我的總開關是開著的..這個時侯,路由器也開始正常運行起來嗡嗡的響起來..這又是什麽情況啊...

   好像都是平常小事情,可是感覺起來就是那麼可怕...還好,膽子有夠正...正所謂:膽正不怕影斜..從小到大沒有怕過..如果,真的要來,也許就會怕了..嘿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a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